信息学部计信院举行2021年退休教职工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2-01-10
浏览次数:
772

202217日,信息学部计信院在江宁校区勤学楼4202会议室召开2021年退休教职工座谈会。信息学部党委书记王志峰、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胡鹤轩、信息学部党委副书记刘春田、十余名退休教师代表及关工委成员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胡鹤轩副院长主持。

王志峰书记首先代表学部对退休老同志们多年来为学院工作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和感谢,并致以亲切的问候;介绍了信息学部的基本情况,今后的发展方向以及发展展望。胡鹤轩副院长汇报了学院的发展现状,近年来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取得的重要成果,并代表学院感谢各位老师对学院发展的关心和提出的宝贵建议和意见。刘春田副书记就学生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果向老同志们做了简要汇报,感谢关心下一代委员会各位成员为学院人才培养工作作出的贡献,希望能继续得到老同志的关心和支持。

座谈会气氛活跃,老同志代表陈凤兰教授、原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系主任郭学俊、老同志支部书记李凡等也纷纷发言,回忆曾经工作过的场景,感慨学院学科建设取得的成就,畅谈高等教育发展的迅猛,尤其对日新月异的信息技术的发展谈了感受,并对信息学部、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的发展寄予了美好的祝愿。(郑芳婷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