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部计信院、智能院举行2021级师生见面会
发布日期:
2021-11-04
浏览次数:
1007

2021113日,信息学部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2021级师生见面会在江宁文体中心小剧场隆重召开。信息学部部长、人工智能学院院长叶保留,信息学部党委书记王志峰,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胡鹤轩,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副院长毛莺池,人工智能学院副院长刘凡出席见面会。各系主任、2021级本科生班导师、教学秘书、全体辅导员与2021级本硕博700余位同学参加了见面会。信息学部党委副书记刘春田主持见面会。

叶保留部长对全体2021级新生加入学部、学院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祝贺。叶部长详细介绍了学部专业特色以及取得的成就,并要求青年学子永葆家国情怀,立青年信仰之本;常思修身立德,正青年人格之志;夯实知识体系,强青年素质之基。叶部长勉励同学们要坚守卓越的初心,担当民族复兴的重任,在已取得成绩的基础上,争取再考一张满分答卷。

教师代表陆佳民老师在发言中,建议新同学把握大学时光,积极探索信息技术产业的底层架构和基础技术,充分发挥信息学子在中国水利信息化领域的提升作用。在校生代表、博士生贾柠晖,分享了自己本硕博在河海的学习生活,期待同学们做有“中国灵魂、全球视野、河海特质、信息情怀”的新青年。新生代表、2021级通信工程专业本科生马苏诘,分享了自己刚入大学的生活体验和对未来学习生活的向往,希望大家都能找到成长的方向,追逐梦想、追求卓越、创造价值、创造未来。(黄扬、周荷媛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