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部通信本科生二支部举办保研经验分享会
发布日期:
2021-11-04
浏览次数:
767

20211029日,信息学部通信本科生二支部专业特色学习活动——莫愁前路无指引,保研记忆伴你行保研经验分享会顺利开展。吸引了来自信息学部计信院、智能院以及兄弟学院的同学们参与。信息学部党委副书记刘春田参加此次活动,分享会由通信本科生二支部书记黄扬主持。

刘书记首先肯定了支部本次专业特色学习活动的设计,他指出,这不仅是一场经验分享会,更是一堂党员示范课,是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真实展示,体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刘书记特别赞扬了支部保研党员分享经验的真心与逐一答疑的用心,认为此次分享的内容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他要求同学们都要积极参加各种活动来促进个人素质的全面发展,要坚定个人自信、专业自信、学校自信。最后,他祝愿在场所有的同学对标优秀,树立保研目标,不断奋进,未来都能被心仪的院校录取。

支部学生党员陈家辉、刘博远、王小龙、蔡松、王怀远担任主讲人,分别从保研全过程解析,学习成绩、科研竞赛与社会工作的重要性,择校与面试辅导,心态调整等多领域详细讲解。其中,陈家辉同志分享了自己的真实保研经历与心路历程,引起了在场学生的高度共鸣。本次支部专业特色学习活动,旨在立足党支部平台,发挥支部在专业学习领域的引领作用,选树专业学习中的党员典型,分享经验、传承优秀,让学生们都能从经验分享中为接下来的学习规划找到有益的借鉴。(黄扬、周琪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