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部计信院在第七届江苏省“互联网+”大赛产业命题赛道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
2021-09-23
浏览次数:
752

91314日,第七届江苏省互联网+”大赛产业命题赛道决赛顺利举行。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推报的项目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江苏省选拔赛暨第十届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产业命题赛道决赛中获得大赛二等奖。

项目《云水安:农村中小水利设施云上检测新模式》由毛莺池、刘春田、王龙宝等老师指导,计信院硕士研究生郦睿翔、程杨堃、程永、陈静、隋佳宏、李祖银、齐海、钱俊、陈力、张泽宇、吴俊、屠子健等同学共同完成

产业命题赛道开赛以来,共有82所高校708个项目4374人次报名参赛,涉及58个企业152个命题。16所高校(其中高职院校2所)的36个项目晋级决赛,这些项目代表着江苏省产业命题赛道项目的最高水平,展示出江苏省高水平的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和人才培养质量。

产业命题赛道是今年中国国际“”互联网+”大赛新增设的赛道,聚焦国家十四五规划战略新兴产业方向,倡导新技术、新产品、新业态、新模式,主要面向新工科、新农科、新文科、新医科对应行业产业领域,通过企业命题来实现创新创业真题训练,提高学生创新创业意识,锻炼学生创新创业能力。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已经举办七届,已成为我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载体,也成为大学生实现创新创业梦想的重要的平台,激励着广大青年学子扎根中华大地谱写人生华章。(方越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