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部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举行2021年秋季大学生应征入伍欢送会
发布日期:
2021-09-09
浏览次数:
653

98日,信息学部计算机与信息学院2021年秋季大学生应征入伍欢送会在勤学楼3201会议室举行。信息学部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胡鹤轩、学部党委副书记刘春田、各年级辅导员、2021年入伍新兵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欢送会由学部党委副书记刘春田主持。

胡鹤轩副院长对即将入伍的新兵表示祝贺并向同学们赠送了学院精心准备的纪念品,同时对他们提出了殷切期望。胡院长指出,同学们投笔从戎是当代大学生勇担时代重任的集中体现,大学生应征入伍也是适应新时代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需要。希望同学们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尽快适应军队生活,完成由大学生到军人的身份转变,并在未来的军旅生涯中发挥计算机专业的学科优势,坚持学习、加强锻炼、再接再厉、再创新高。

在欢送会的交流环节中,应征入伍的同学们均表示必将坚定报国意志、服从部队安排、积极开展训练、展现良好风貌,既要成为一名合格的战士,也要合理规划未来的人生,不辜负母校和老师们的教诲,成为一名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计算机与信息学院2019退伍军人代表徐立峰同学向应征入伍的新兵们分享了自己在部队生活的经历和感想,各年级辅导员也寄语应征入伍的同学们,希望他们刻苦训练、争当标兵、严守纪律、争做模范。

最后,学部党委刘春田副书记指出,希望同学们能坚定入伍初心,练就过硬本领,肩负起新时代军人的神圣使命,成为政治合格、军事过硬、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的优秀军人,在军营谱写青春华章。学部、学院也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应征入伍的同学们,期待大家载誉归来。(邓睿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