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部在第七届江苏省“互联网+”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
2021-09-01
浏览次数:
871

8月22日-24日,第七届江苏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举行。信息学部推报的项目在本次大赛中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

由计算机与信息学院胡鹤轩、冯芸等老师指导,公管院2017级本科生叶新蕾,商学院2018级本科生李沁如,计信院本科生姜钊炜、茆文杰、徐立峰等同学共同完成的初创成长项目《崇新数字——中国数字文化资产交易解决方案提供商》获得大赛一等奖。

由物联网工程学院曹元、商学院韦庆明等老师指导,物联网院2020级硕士生钱蕾、2020级硕士生刘皖熠、商学院本科生田明昊等同学共同完成的师生共创项目《芯元——电子标签安全专家》获得大赛二等奖。

由物联网工程学院张金波、谢迎娟等老师指导,物联网院本科生郭维嘉、陈令杰、尹杰、郭韩芮,博士研究生宋佳佳,硕士研究生赵发东、姜毅、叶金涛等同学共同完成的师生共创项目《电站“天耳”——设备故障声学定位系列装置》;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毛莺池、刘春田、王龙宝等老师指导,计信院硕士研究生郦睿翔、程杨堃、程永、陈静、隋佳宏、李祖银、齐海、钱俊、陈力、张泽宇、吴俊、屠子健等同学共同完成的红旅创意项目《云水安:农村中小水利设施云上检测新模式》获得大赛三等奖。

本届江苏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由省教育厅主办,省委统战部、省委网信办、省发改委、省科技厅、省工信厅、省人社厅、省生态环境厅、省农业农村厅、省商务厅、省乡村振兴局、团省委、省科协、江苏证监局等部门联办,共有全省71所本科高校、61所高职的1010个项目参加省级复赛,最终295个项目入围决赛现场答辩,是深化高等教育改革、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推动更高质量就业的创新创业盛会和思政大课堂。(方越,谢莹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