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展播计信院师生《致敬雨花英烈,赓续精神血脉》微党课
发布日期:
2021-07-12
浏览次数:
552

近日,信息学部计信院“青春计E”网络思政工作室精心打造的微党课《致敬雨花英烈,赓续精神血脉》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展播。该作品由“青春计E”宣讲团师生共同完成,他们用青年声音讲述雨花英烈故事,传承信仰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使命。

在建党百年之际,“青春计E”宣讲团,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创新高校学生党史学习教育“立体”模式,以学史明理夯实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基础,引导学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淬炼政治品格,厚植家国情怀,以初心使命铸就新时代教育的灵魂,用理想信仰之光照亮复兴伟业。(雷一帆供稿)


链接:https://dsxxjy.sizhengwang.cn/a/hhdxdsxxjy/210710/91376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