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部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1-06-24
浏览次数:
1288

621日,信息学部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胡鹤轩、信息学部副部长沈金荣及师生代表参加座谈会,信息学部党委副书记刘春田主持座谈会。

胡鹤轩副院长(主持工作)向顺利完成学业的毕业生表示祝贺,并以自己的丰富阅历和实践经验给大家提出中肯建议,祝愿大家在步入人生新阶段后,继续坚守理想信念,保持终身学习理念,在博采众长中稳重自持,在尊重多元中求是创新,前程似锦,鹏程万里。

沈金荣副部长给校友联络员颁发了聘书,希望毕业生情系河海,常回家看看。各专业教师和毕业班辅导员也为毕业生送上了衷心祝福。

研究生代表朱海南、本科生代表刘欣欣、林宇轩同学,对于老师们的无私奉献与辛勤教导表达深深谢意,并表示作为河海毕业生,将继续传递河海精神,在奉献社会中实现人生价值。(车軑珏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