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领导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
2021-06-07
浏览次数:
966

64日,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李华昱一行4人来我院参观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实验中心计算机系统设计综合实验平台并调研交流。我院副院长胡鹤轩、计算机与信息实验中心主任张云飞及相关教师代表陪同参观并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胡鹤轩副院长对李华昱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院学科情况、专业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围绕本科专业建设、教育教学改革、本科实践教学等方面与李院长一行进行了交流。计算机与信息实验中心主任张云飞就所在实验中心基本情况、人员队伍、实践教学、条件建设、实验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做了介绍。

李华昱副院长对我院的建设和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从学院规模、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等方面介绍了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基本概况,就学院管理、科研项目开展、教学管理、实验中心平台建设等相关问题与我院领导、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双方领导都表示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今后将进一步在人才培养、研究生招生、师资队伍建设、实验中心平台建设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张云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