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信息与通信工程系师生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6-15
浏览次数:
695

69日,信息学部计信院通信工程系师生党支部前往南京中电熊猫晶体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开展了“产学研用一体化,师生携手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在熊猫晶体党支部成员引导下,大家先后参观了南京中电熊猫晶体科技有限公司流水车间、综合办公楼、成品测试后端、产品实验室和党建活动室等区域,观看一线产品,支部师生更全面地认识到行业当前的发展前景,切身感受到行业的发展水平,更好地了解行业对人才的需求。在党建活动室交流中,学生支部书记黄扬老师表示将从加强党建、严把门槛、夯实专业、社会实践等方面继续努力,不断提升支部党员的党性修养。通信教工支部书记高红民老师希望通过师生一同参观学习,能更好地了解通信行业的发展和市场需求,了解国家实体经济的蓬勃发展,提升对民族企业的信心。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实地参观专业相关公司,提高了支部师生对专业前景、行业发展、市场需求的认知程度,将支部党建与专业发展相结合,以党建带专业发展,以专业发展促党建。(黄扬、张志浩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