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信仰点亮青春,奋斗致敬百年”信仰公开课暨党史学习教育展演
发布日期:
2021-06-01
浏览次数:
611

527日,信息学部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信仰点亮青春,奋斗致敬百年”信仰公开课暨党史学习教育展演在博学楼报告厅隆重举行。信息学部党委书记王志峰、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副院长胡鹤轩、信息学部副部长沈金荣、信息学部党委副书记刘春田、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副院长毛莺池,学院全体辅导员及本、硕近300名学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信仰公开课暨党史学习教育展演分为日月鉴赤心、灯塔引征途、晨晓映芳华三个篇章,通过六位主讲人的事迹分享及精彩纷呈文艺演出,展现了计信院师生在学部党委的领导下团结一心、砥砺奋进的精神风貌。

2020级的本科生魏俊分享了他曾身为一名军人的青春故事,向我们展现了新时代有志青年的底气;“学四史、讲精神、践使命”实践团成员吴锬通过题为《赓续革命精神,践行初心使命》的分享,号召当代青年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将中国精神发扬光大;2019级硕士研究生程杨堃通过分享他的实践故事《青春多磨砺,实践出真知》,展现了水之子用实践的青春、奋斗的青春告白祖国的情谊。歌曲《追寻》、朗诵《长征》、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则通过精彩的艺术表演,展现了青年学子对建党百年来伟大成就的讴歌。

一百载风雨洗礼,一百载峥嵘岁月。在未来的日子里,信息学部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全体师生也必将勇挑时代重任,用信仰点亮青春,用奋斗成就人生,共同为祖国的振兴、民族的复兴贡献力量!(方越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