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run智能基座鲲鹏高校行河海大学专场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
2021-06-01
浏览次数:
886

528日,河海大学信息学部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与华为联合举办的“DevRun智能基座鲲鹏高校行河海大学专场活动在江宁会议中心成功举办。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河海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副院长胡鹤轩、河海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系主任黄倩、河海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系副主任谢在鹏、江苏鲲鹏+昇腾生态创新中心首席运营官董亮、鲲鹏迁移调优专家张永正、openEuler布道师李炜等。

胡鹤轩副院长首先对活动的举办表示了祝贺、对华为公司的到来表示了感谢,同时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活动能有所收获。

江苏鲲鹏+昇腾生态创新中心首席运营官董亮深入浅出地为现场同学讲解了鲲鹏生态构建与鲲鹏未来发展趋势,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做厚开发者赋能,做深高校人才培养的理念。李炜在讲座中给大家介绍了华为openEuler操作系统发展趋势及社区生态。张永正为大家分享和讲解了迁移概述、程序运行原理、迁移软件的背景及迁移的过程步骤。

从技术分享到企业实践,智能基座鲲鹏高校行已成为鲲鹏专家与各高校学子交流的重要平台。本次河海大学专场活动,是智能基座鲲鹏高校行在河海大学的开启。通过华为专家面对面、沙箱实践、职业生涯讲座等环节,同学们拓宽了视野,为未来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方越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