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部计算机本科生二支部联合2019级年级团总支开展“百人颂歌给党听”快闪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5-31
浏览次数:
443

五四青年节前夕,信息学部计算机本科生二支部联合信息学部计信院2019级年级团总支在河海大学江宁校区开展“百人颂歌给党听”快闪主题党日活动,展现青春风采,献礼建党百年。

活动现场,4名青年代表分别从河海大学江宁校区内勤学楼、东湖、图书馆等标志性地点出发,并合诵《庆七一诗歌》;96名的党员或团员在4名朗诵者的带领下,从四面八方向小浪底音乐台聚集,手中挥舞着党旗,并齐声朗诵“党啊,我的母亲,您生命旅途的每分每秒,都凝聚着蓬勃生机。您沾满尘土的汗水,浸透了祖国的每一寸土地。您披荆斩棘,从希望走向新的希望。”随后,百人齐唱《少年》,展现计信学子永葆初心、勇担使命的青春活力。

本次活动是信息学部依托党建带动团建的又一举措,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同时,充分展现着信息学部全体师生真挚浓烈的爱国爱党情怀以及奋发图强的强烈使命感,以实际行动献礼建党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