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部党委开展预备党员“七一”入党宣誓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7-03
浏览次数:
858

71日,信息学部党委开展预备党员“七一”入党宣誓活动,信息学部党委书记王志峰作为领誓人,带领信息学部全体新党员宣读入党誓词。

信息学部党委书记王志峰在讲话中要求广大青年党员,一是要有担当、有作为,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奋斗,面对中国发展与民族振兴的新机遇与新挑战,广大青年大有可为、当有所为;二是要提高认识,端正入党动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自己的人生理想目标与价值体现在为人民服务中;三是要严格要求,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严于律己,努力提高自身修养,无论在学习、生活与未来的工作中都能起到榜样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信息学部党委副书记刘春田在致辞中指出,入党宣誓既是神圣仪式,也是深刻的党员教育活动。希望广大新党员,一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用誓言来激励自己,不断提高对党的事业的责任感和自觉性;二是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是要不断加强学习、创先争优,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实在在的成绩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生。

预备党员代表臧鹏在发言中表示,作为中共预备党员,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砥砺前行,做新时代的奋进者,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入党宣誓,是对新党员进行党性教育的一种形式,充分表现了入党的庄重性和严肃性。此次入党宣誓通过线下与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开展。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物联网工程学院共有93名预备党员通过线下与视频会议参加。(金明珠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