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部计信院一批先进个人和集体荣获省级表彰
发布日期:
2020-06-17
浏览次数:
1131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共青团江苏省委发布了苏教学【20205号《关于表彰2020年度江苏省普通高校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的决定》,对全省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我院博士生王新君同学、本科生徐胜捷同学荣获“江苏省三好学生”称号,本科生陈丹妮同学荣获“江苏省优秀学生干部”称号,本科生2017级计算机6班级荣获“江苏省先进班集体”称号。

近年来,我院学生工作在学校和学部党委的领导下,在广大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的培养目标,把青年的理想信念教育放在教育工作的首位,注重思想教育的方式,着眼于素质提升;始终坚持打造创新型党建工作,持续开展党员先进性实践研究,构建党员“先锋同行”工程,推进党建亮化品牌建设,发挥学生党支部在学院发展中的积极作用;始终坚持发挥网络阵地的宣传力量,积极挖掘和宣传典型事迹和先进榜样,发挥优秀学生的思想引领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学工队伍将继续以“坚持目标,服务学生,创新活动,打造精品”为宗旨,再接再厉,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凝聚全院青年学子力量,续写学院学生工作新篇章。(王露露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