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部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0-06-17
浏览次数:
1534

613日,信息学部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信息学部党委书记王志峰,副部长沈金荣,党委副书记刘春田,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副院长毛莺池、刘凡,系主任、班导师和研究生导师代表、毕业生辅导员以及本科生教学秘书参加了会议。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副院长胡鹤轩主持了座谈会。由于受新型冠状肺炎疫情影响,座谈会为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云会议”。

王志峰书记代表学部全体师生员工,向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生表示祝贺。王志峰书记指出,四年河海,2020届毕业生们见证了祖国的发展强大,见证了学校的发展变化,见证了学院跨越式发展,同时经受住了疫情考验。王志峰书记寄语毕业生,青春需要理想信念护航,青春需要自强奋斗添彩,青春需要务实创新增色,祝愿毕业生开创美好人生、开启智慧未来。

沈金荣副部长为校友联络员颁发了聘书,希望毕业生情系河海,常回家看看。

本科生班导师代表谢在鹏、周思源,研究生导师代表谭国平、平萍,在发言中鼓励毕业生要始终保持谦卑心态,继续弘扬河海精神,不断创造更多成绩,不负青春不负时代。参加座谈的其他老师,也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祝福与期待。

本科毕业生代表李泽文、葛岚波,博士生代表王新君,对学校、学院老师们的无私奉献与辛勤教导表达深深谢意,表示今后将在自己的岗位上传递河海精神,奋勇争先,砥砺前行。

胡鹤轩副院长总结讲话时,祝愿毕业生在步入人生新阶段以后,坚守个人价值,存有终身学习的态度,在博采众长中稳重自持,在尊重多元中求是创新,保持住河海人的特质,传承河海人的精神。

大学时光如同白驹过隙,青春在每个人的记忆里留下了各自的色彩,终将在日后扬帆远航之时绘制出更加远大的航线图。愿各位毕业生有青春可回首,有前程可奔赴。(陈昊迪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