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部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班党员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
2020-06-10
浏览次数:
852

68日,信息学部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班党员专题党课。信息学部党委书记王志峰以守入党初心,立成才之志为题讲授专题党课。党课开始前,王志峰书记带领全体毕业班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党课中,王志峰书记首先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理想信念与信仰的重要讲话精神,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人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长征精神所体现的坚定的理想信念与信仰对民族与个人的重大意义,激励党员们树立和坚持明确的理想信念,坚守崇高的政治信仰。王志峰书记指出,正确的入党动机是关乎能否做好为人民服务的关键,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加强党的作风建设,从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与此次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中看出,中国共产党始终把为人民服务作为党的根本宗旨,每一位党员都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端正入党动机,坚持入党初心,励志成才,为社会做出贡献。王志峰书记最后讲述了有德、成才的必要性与重要性,强调作为中华民族核心价值的体现,置于每一个党员身上,亦有着普遍的指导意义,作为一个青年学生党员只有不忘初心,修身养德,立志成才,才能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长征道路上砥砺前行。

信息学部党委副书记刘春田在主持专题党课时勉励毕业班党员,要切实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担当、敢于负责,坚守诚信感恩励志,守承诺、讲诚信、树新风,感恩母校、文明离校,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金明珠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