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信院召开民主生活会通报大会和二级机构负责人会议
发布日期:
2013-12-27
浏览次数:
730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在本年度已进入尾声,我院有序开展各个环节工作,并取得了重要的成果。我院召开民主生活通报大会和二级机构负责人会议,院长许峰、院党委书记张雪刚及各二级机构负责人、民主党派代表、科级及以上党员干部、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本次大会由许峰院长主持。

民主生活会通报大会由院党委书记张雪刚向广大教职工通报我院党的群众路线开展情况与取得的成果。张书记指出我院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按照党中央、教育部及学校的部署,着力抓好了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三个环节。张书记也汇报了我院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情况,通过征集意见、谈心谈话、民主生活会查摆出的班子及班子成员的问题及整改措施已公示,鼓励师生员工大胆提意见,并督促教职工自觉主动学习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相关文件精神。

二级机构负责人会上,许峰院长布置了学院年终各项工作考核指标、安排与原则,强调了要准确细致做好教职工的考核工作,本着鼓励激励的初衷对各二级单位的教职工全面考核,许院长介绍了我院2013年在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的可喜成果,激励我院教师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再接再厉。张雪刚书记强调通过考核工作让每位老师对一年的工作做个总结,为以后更好的工作提供经验。各二级机构负责人要担当责任,要有大局意识,虽然考核任务繁重,但大家要认真做好这项工作。

本次大会,一举两得,既使广大教职工了解了我院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丰硕成果,也保证了年终教职工考核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进行。

(院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