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学习讨论会
发布日期:
2013-09-18
浏览次数:
671

学习教育能否触及灵魂,查摆问题是否深刻全面,决定着教育实践活动开展的质量,本着“打牢学习教育和查摆问题两个基础”的宗旨,我院于917在勤学楼3305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学习讨论会,参加会议的人员有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学院的党委委员。

在专题会上,大家认真学习,真诚交流,为学院的发展献言献策,积极开展自我批评,查摆问题,开门听意见,从善如流。大家主要就学院发展,人才培养,以及学科建设等问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刻的讨论。大家认为学院要多争取校内外的办学资源,挖掘潜力,凝聚正能量,为学院的可持续发展和内涵建设做好相应工作;进一步改进工作方法,主动深入教学第一线,做到密切联系师生,聚焦基础培养,关注本科生教学,增加教师之间,学生之间及师生之间的交流与学习,解决实际问题;持续推进学科建设与科研发展,增加调研,合理规划,科学发展;尽可能的为学院的人才培养营造更加和谐与积极向上的环境氛围,同时更加关注青年教师的成长;在以后的工作中不定期的召开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民主生活会,不断加强学习,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提高管理能力和业务水平。

通过本次学习交流会,开门听意见,带头查摆问题,深入分析,实事求是,这些意见和建议为学院更好的发展明确了方向,奠定了理论基础,真正实现了教育实践活动的善做善成,确保了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