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信院2013届本科生毕业晚会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
2013-06-16
浏览次数:
653

6月14晚,计信院2013届本科生毕业晚会在博学楼报告厅隆重举行。院长许峰、院党委书记张学刚、院党委副书记张炜和教师代表出席了晚会。

许峰院长勉励毕业生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并对毕业生提出两点希望:一是保持永远向上的劲头,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不断地挑战自我、不断地创造人生的新辉煌;二是保持永远乐观的心态,在前行的路上不畏艰难困苦,以乐观的心态去面对各种挑战。张雪刚书记寄语毕业生尽快调整心态,适应新角色,提升自己,终身学习,并要懂得感恩,回报社会。 

 

精彩节目

 

晚会由毕业生自编自导,以“未完待续”为主题,节目精彩纷呈,充满青春活力。歌曲《启程》表达了毕业生对未来的憧憬和信心;舞蹈《青春风暴》热情奔放,展现了毕业生积极进取的风貌;情景剧《大话毕业》启发同学们珍惜时光、努力学习。最后,晚会在合唱《祝你一路顺风》中圆满落幕。 

数声风笛离亭晚,君向潇湘我向秦。虽然即将各奔前程,但是我院毕业生的梦想永不落幕、追求梦想的脚步永不停歇!未来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