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隆重召开学生“三代会”
发布日期:
2013-05-06
浏览次数:
758

419,河海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第十三次团代会、学代会,第十二次科代会,第四次学生工作宣传中心代表大会在江宁会议中心隆重举行。计算机与信息学院院长许峰、院党委书记张雪刚、校团委书记吴红出席大会,院党委副书记张炜、兄弟学院团委书记、计信院各年级辅导员以及两百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许峰院长、校团委吴红书记分别为本次换届选举大会致辞。许峰院长肯定了过去一年学生组织的各项工作,并对学生组织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吴红书记高度评价了我院三大学生组织在过去一年里取得的成绩。随后,校学生会代表、校科协代表、校社联代表也分别发言,并预祝本次换届选举大会圆满成功。

与会代表们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各学生组织对过去一年工作的总结汇报,并通过了本次大会选举办法。选举采取竞选演讲的形式,“三代会”委员候选人依次上台作竞选演讲。团员代表、学生代表、社团代表分别进行了新一届正式委员的投票选举。本次大会共选出16名代表为新一届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