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学习强国”学习交流会
发布日期:
2019-07-06
浏览次数:
3055

628日,我院开展“学习强国”学习交流会,院党委书记张雪刚、各支部书记及师生党员代表近30人参加了学习交流会。

张雪刚书记指出“学习强国”的学习平台是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教育的重要渠道和载体,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抓好学习。自今年3月以来,学院的所有师生党员都进行了注册并利用学习平台开展学习,大家的学习积极性非常高,出现了你争我赶的学习氛围,涌现出一批学习积极分子,成为了学院党员中学习强国的学习典范。

优秀学员代表高红民、吕鑫、陈月等就自己的学习体验与感悟进行交流,他们就学习内容、学习方式、学习习惯、以及学习收获谈了自己的体会,并分享了自己喜欢的内容,经过每天的坚持学习,已经成为一种习惯,受益匪浅。各位师生党支部书记也先后发言,就如何调动党员学习积极性,如何提升支部的学习能力,保持党员的先锋性与纯洁性谈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

最后,张雪刚书记做了总结并就进一步加强学习提了几点建议。第一大家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通过平台的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第二要利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平台上内容新颖丰富,对于拓宽知识面有很大的帮助;第三各支部以这次学习为契机,以优秀学员为榜样,开展学习交流活动,确保支部工作更有效更科学,营造积极学习的氛围。

会上对“学习强国”的优秀学员进行了表彰,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坚持学习,实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为学院的内涵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金明珠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