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信院举办学生骨干培训
发布日期:
2019-04-12
浏览次数:
683

为迎接“五四”运动一百周年,进一步贯彻落实贯彻落实《高校共青团改革方案》和《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加强学生骨干建设,提高学生干部的整体素质,努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品质兼优、朝气蓬勃、心系同学的学生骨干队伍,我院举行“弘扬五四精神,争做时代新人”学生骨干培训。

学院党委张雪刚书记在开班仪式上致词,与我们重温历史,深刻领悟“五四”运动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并号召学生骨干将“五四”爱国主义精神落实到学习生活中去,对学生骨干提出了做好榜样引领示范的要求。学生袁天圣代表学生骨干培训班的成员发言,就如何做好学生骨干交流了经验,对做好一个合格的学生干部进行表态。开班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炜主持。

开班仪式结束后,校团委陈伟刚书记做了《学“习”,践行》的主题报告,将习总书记对青年人的要求逐字逐句地为同学们进行分析,并就如何做好学生骨干,如何协调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与同学进行了分享,学生骨干在培训后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培训将针对提高学生骨干的思想认识,强化学生骨干服务于同学的能力、如何有针对性地开展学生工作、携手谱写学校“双一流”等内容进行学习交流,安排实践、分组讨论等方式进一步增强学习的有效性。(陈昊迪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