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2016年优秀本科生夏令营活动及有关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6-07-08
浏览次数:
627

根据《关于做好2016年优秀本科生夏令营活动及推免有关工作的通知》(河海研[2016]27号)文件精神及学校工作会议要求,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现就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夏令营活动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工作安排

1、根据营员申请专业情况组织专家报告、师生座谈等活动,介绍学院发展、专业设置及特色、招生信息及政策、营员待遇及奖助政策等。

2、组织营员参观校区及实验室。

二、工作要求

1、营员报到时请按照以下顺序将材料装订成册

1 2016年河海大学优秀本科生夏令营申请表”及“个人简历”(所在学校及院系同意申请的签字并加盖单位章)各1份;

2)副教授(或以上)职称专家或任课教师等专家的推荐信2份;

3)本科前两年半成绩单与总评成绩、排名证明(有学校教务部门或所在院系盖章)1份;

4)学术或科研成果、各类获奖证书复印件各1份;

5)国家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或TOEFL成绩、或GRE/GMAT成绩等体现自身英语水平的证明材料(复印件)1份。

2、营员所提供的信息必须真实,如查出有不符事实的信息,取消其营员资格,并依照有关规定处理。

三、考核内容及方式

考核方式为考察与面试结合,每生总时间原则上不少于20分钟;考核成绩按照百分制,其中外语水平占25%(X),学术能力占55%(Y);综合素质占20%(Z)。总成绩=X+Y+Z。其中思想政治不合格采取一票否决。

考核总分100分,其中外语面试25分,重点考察营员的外语基础、专业外语水平和外语表达与沟通能力。专业综合面试包含学术能力55分和综合素质20分,重点考核营员科研能力、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职业发展能力,以及营员的思想政治觉悟、心理健康、社会活动、诚信以及专业契合度等方面。

四、活动具体安排

序号

时间

内容

报到地点

备注

1

79日下午

13:3013:55

所有专业报到

(请携带上述所有材料)

江宁校区

 

勤学楼4320

 

2

79日下午14:00

学院开营

江宁校区

 

勤学楼5212

 

3

79日下午

名师交流

面试考核

江宁校区

 

勤学楼4320

面试地点和顺序安排详见报到休息室公告

4

710日上午9:30

参观学生工作室

与在读研究生交流

江宁校区

 

勤学楼4号楼

 

备注:河海大学江宁校区地址为南京市江宁区佛城西路8

五、其他

1、本细则中未提及事项按《关于做好2016年优秀本科生夏令营活动及推免有关工作的通知》(河海研[2016]27号)文件规定执行。

2、学院联系方式:025-58099120 (余老师)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201677日